close

視角:涼野 風介

 吶,廣,我知道我們的交情不淺,但是你也不能用這來搶走晴矢吧?

因為你的到來,我有了新朋友,但是晴矢卻跟我越來越疏遠,因為你,我最好的兄弟。

「嗚....南雲君我考得好爛.....」

「誒,.....可我很忙沒時間給你補習耶。」

「不管!」

「好啦......」

我親眼看見廣你轉頭對靠在牆上、假裝若無其事的我投來一個冷笑,

像是「啊啦啦涼野君我就是要這樣」的意思。

晚上七點,躲在房裡試著以吃冰來冷靜一下的我,想起了你裝無辜裝可憐的樣子,真夠假的,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晴矢甩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瞥見了桌上的美工刀,

一抹含著殺意的笑綻放在我的臉上。

======================================================

悄悄開門,廣你果然睡得像豬,一隻準備被我宰殺的豬。

喀拉喀拉,美工刀被推出的聲音。

舉起刀,突然你醒了:「涼野君好久沒來我房間了耶,今天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呢?」

「....................」

「涼野君,我真的好喜歡你喔,啊啊是兄弟的喜歡!世界上最最喜歡的就是你喔!」

「你.......」不要動搖,涼野風介!

「真的真的像哥哥的涼野君,我最喜歡了!」

我,我下不了手......

「才怪。」我聽到你這兩個字後愣住了,接著是一陣劇烈疼痛,「唰!」

「咦?!」

發出驚訝的單音後,摀著噴血的肚子,我倒地,看著腹上的園藝剪刀,

「啊 ,涼野君的任務結束囉。因為我最愛的是南雲君嘛!」

藍色美工刀掉了,你再次撿起,往我的喉嚨畫去。

「啊.........」

「晴矢,你唯我獨佔囉!」

這是我死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END-

 

後記:

我發現V家的東西超適合拿來掰的啊啊啊!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IyNhOV3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