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寒,妳給我回來!」

寒雪硬是把寒往自己身體裡拖,

「啊呀!」

「我勒個去,寒雪妳對我幹了什麼?!」

嗯,現在的寒雪身旁站著寒,(分裂的?!)

「我愛分裂術!」

「我愛你!!!」

====================================================

於是,涼野寒復活一事,傳遍了全校,熾雪也從失戀狀態回復過來。

好,大家就這樣吃驚的過了五年,(我愛時光加速器~!)

畢旅到了,

除了首席們,所有人都興致勃勃的坐上遊覽車,往北海道去。(他們在冬天畢業)

寒、寒雪、夢魂、黑羽、冰風、星野、犬神、翔翼、野行、冰野、極光和熾雪好死不死(有這麼不甘願?!),啊不是,是陰錯陽差的在同一車同一房。

「吶吶夏冬,」寒和寒雪一同說,

「幹嘛?哇啊啊!」

一顆又一顆的雪球飛了過來,

「好好玩喔!」

所有人一起圍上來,用雪球把熾雪變成雪人。

很快的晚上了,

「我們來說鬼故事吧!!」

「不,直接體驗比較快。」

冰風開口,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好啊!」

但沒過一會,眾人也拍手叫好。

於是乎,冰風便免費幫在場所有人開了天眼(好神!),

「哇啊啊啊!」

「沒想到北海道到處都是阿飄.....」

「哈哈哈哈!」

兩天一夜的畢旅,雖然很快的結束了,但大家的友情,應該不會不見吧!

-全文完-

後記:

因為明天就開學,往後接觸電腦的機會少之又少,只能以此爛文完結學園傳,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