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歲,嗜甜的我,在每天早上都會帶著冰走進巷子口的咖啡廳,點一杯我不怎麼愛的拿鐵。為了提神。

「喂!那個在吃冰的,禁帶外食不知道嗎?!」

我回頭,咦?是個新來的,頭上那朵花是鬱金香還是蓮花啊?!

噗哧!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幹!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涼野風介!」

哪,這店員是消息太靈通還是我太有名?

「算了,沒看到禁語是我不對,我要一杯拿鐵。」

「賣完了耶。」

「啊?那那就.......」

「我來幫你準備吧!」

啊這人會不會轉變太快啦?前一秒惡臉相向,後一秒卻笑臉迎人?

而且我好像......臉紅了?

「來了喔。」

我看了下他的名牌,

「南雲 晴矢。」

「幹嘛?嗚哇啊!」

碰的一聲,不知是哪個王八蛋撞到南雲,然後,然後我的初吻就被他拿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對不起!」南雲滿臉歉意的搖著失神的我。

「基山廣你他馬的鐘錶店不顧,來這撞我幹嘛?!」

基山廣啊,你完了。

-FIN?-

狗狗對不起我真的沒靈感啦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基隆真的有一家基山鐘表,超呆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