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熾雪,熾~雪~你怎麼啦???」

寒雪已經在熾雪面前好一段時間了,但不知怎麼的熾雪完全沒聽到,還是一臉凝重的想著事情。

「*&^@$#%*!()_@*&!熾雪夏冬!」

受不了的寒雪終於爆出意義不明的雜音,一臉生氣的看著熾雪,

嗯,很好,冰系學生從不生氣的風俗瞬間毀於一旦。

「嗄?寒雪,怎麼了?」

「小爺我叫你幾遍啦?死都不回答就是了?」

「寒.......」

熾雪又喃喃自語起來了.....

=================================================

這時寒雪會?

1.抱頭,一副很痛的樣子,然後全部記憶都回來了(她就是寒的轉世)

2.往熾雪頭上打下去

3.不理熾雪,跑走

請大家選吧!

不管有沒有登記學園傳都可以投唷(這禮拜六截止)

================================================

「啪。」清脆響亮的一聲後,疼痛和腦袋結冰的感覺(?)傳來,熾雪撫著頭,「光速療癒。」

回頭,熾雪發現寒雪緊握著拳,眼淚不停的掉落,

「咦??寒、寒雪你怎麼啦?為什麼要哭,不要哭了啦。」

「那個涼野 寒有什麼了不起的,為什麼,為什麼夏冬嘴裡念的都是她?不是只差一個字嗎?為什麼,待遇會差這麼多,我不甘心!這幾個月,陪在你身旁的是我,不是寒!」

語畢,寒雪便跑了出去,留下熾雪一人。

獨自踱步,不知不覺的,寒雪走到了後山。

「妳是我,我是妳,童羽寒雪和涼野 寒,並沒有實質的差別,就算真的有差,也只是記憶和外表而已。」

突然想起了一道悅耳但冰冷的聲音,寒雪到處找,仍是找不到聲音的來源。

「是誰!?」

「摸著心,仔細再找找。」

聲音無波又清冷的引導著,

「呃......妳不要在我的身體裡,快、出去!!」

「好啊。」

 碰的一聲,那具冰雪之軀便倒地不起。

「咦咦咦咦?!!」

「我說的話,哪,妳信了嗎?」

 本來應該只有一個靈魂,但在語畢之後,從寒雪的靈魂中分裂出了另一個短髮女子,寒。

「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自己忌妒的人,就是自己。

寒輕笑,抓住寒雪,把她往倒地不起的身體裡一扔,

「另一個,我,請妳........代替我活下去.......並好好對待夏冬唷。」

對不起,無法陪你走下去,但有了寒雪,

應該夠填補夏冬你的傷了吧?

是.......吧?

代替我看完,整個世界,好嗎?寒雪?

這樣我就死而無憾了喔,真的謝謝你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