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靈魂視角:

「我在哪裡??我是誰?」

我費力的往外一看,有個好美的姊姊,正在用雪做一個女孩,

一會兒,她擦擦額上的汗,把我捧起,放進那個小女孩的身體哩,

怎麼,怎麼啦?!我「寄居」的身體竟變成人的身體了?!

我坐起身,「妳是誰,我又是誰?」

那個姊姊笑了,「妳仔細想想妳是誰吧!」

「呃.......我、我只知道我的名字裡有個寒字,其他都不知道......」

「好吧,我叫童羽 翼雪,妳叫童羽 寒雪。」

------------------------------------------------------------------------

無視角

惡靈事件過後一個月--

「各位同學,今天有新同學喔!」

冰系教授奎尼雅為了想讓在這一個月消沉至極的冰系學生們打起精神,笑著說。

「那麼,請進吧!」

走進來的兩個女子,其中一位穿著神似雪精靈服裝的女孩讓所有人驚呼:「寒?!」

「咦,是說我嗎?」

「寒雪,不是說要先自我介紹了?」

較年長的女子說著,

「啊!對,對不起......」

被稱為寒雪的女孩站上台:「大家好,我是童羽 寒雪,我不是魔法師,我是式神唷,種族是雪童,大家多多指教囉!」

另一名穿著冰藍洋裝的則說:「我是童羽 翼雪,是寒雪的姊姊,種族為雪女。」

語畢,兩人便找了位子坐下,

熾雪和涼野不敢置信的看著寒雪,

「真的,好像.......好像寒.......只差服裝和頭髮長度而已,其他都一模一樣.......」

寒雪發現兩人一直看著自己,便疑惑的問:「咦?你們為什麼一直看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有.....不好意思......」

寒雪沒有回話,只是端詳著兩人,一會,她拉了拉翼雪,

「姊姊,我們跟他們簽契約好嗎?」

「真是的,好吧。」

翼雪拉起涼野的手,在上頭畫了幾下,兩人(翼雪和涼野)額上便有了冰柱的圖案。

「換我了換我啦!」

寒雪也做了和翼雪相同的動作,自己和熾雪的額上也有了雪花圖。

「好了,從今以後,如果你死了,我也難逃一死唷,啊,簡單的說就是靈魂被牽在一起囉!」

寒雪嘻皮笑臉,不把生死當一回事。

「........變了......」

涼野及熾雪呢喃著不明的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