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熾雪 夏冬,基山廣!」

「寒,我走啦!」

「等,等等!」

「怎.....唔唔??!!」

話未說完,寒便捧著熾雪的臉,深深吻了下去,

「加,加油啦....」

語畢,寒便跑得無影無蹤。

「切,真是的。」

熾雪以一種「唉我希望妳再吻久一點」的說道、轉身一躍到了台上,

基山一派輕鬆的看著熾雪,

「哇啊!」

一陣慘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不知何時,天空已變成了邪惡的暗紫色,

一群惡靈族從天降下,

而慘叫聲就來自--寒。

但此時的她早已失去意識,就這麼昏在惡靈族首領--凱拉的手中。

「哇哈哈,人類真是不堪一擊!」

「寒!!!!!!!!!!!」

涼野和熾雪大叫著,隨後便拿出法杖,對著凱拉,

凱拉只是大笑,手一捏,

寒便化為一陣藍色的煙霧,消失,無蹤。

「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撕心裂肺的吼著,

但也來不及了.......

「全體學生注意,馬上進入備戰型態!」

許多不同顏色的魔法從每個人的法杖衝出,

不少惡靈被擊落,

持續的,重複著同個動作,

最後,凱拉狼狽的逃了,

本該消失的藍色煙霧,又再次出現,被一名身穿冰藍色洋裝的女子接住了,

「寒......」

眾人看不到那女子,

只是哀傷的念著學員哀悼詞。

-TBC-

寒要說廢話:

我掛了耶我掛了(興奮個屁啊,熾雪都哭死了!)

不過我還是會復活的大家就別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