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

寒又叫了一次,夢魂這才轉過頭,

「寒?真的....是妳嗎?!」

「是!是我,這些日子妳到底到哪去了?」

「我......」

「沒關係!妳回來就好了!嗚.....」

一向以冷靜著名的寒,此時也因長久的想念而哭了出來,

「哪,」

不屬於寒,或夢魂的嗓音響起,

一名學生站在寒的面前,手裡拿著的是一張紙巾,

「這個給妳,要哭,不能超過五分鐘喔。」

「你是?」

「熾雪 夏冬,本來是火系的,但我轉來冰系了,等等能帶我去見首席大人嗎?」

「謝,謝謝。」

夢魂竊笑,原來自己的知心好友也會臉紅呢。

「我先走囉。寒,下課見。」

「喔。」

「夏冬"姐",跟我來。」

「我,我是男的。」

哇咧!尷尬啊啊啊啊啊!

唰的一聲,寒的臉又燃起了一把火似的紅了起來。

犬神和星野正拉著冰野 芊,經過,

「寒?」犬神有點傻掉,

「臉紅了耶。」

星野笑了。

冰野則若無其事的反拉兩人,離開。

「哥,」

「是寒啊,怎麼了嗎?」

「有新學生,叫熾雪 夏冬。」

「夏冬?」

「嗯,是我。」

兩人相視一笑,

同時說出了,

好久不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