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寒,有個霧系的學生找你呢。

「嗯,好像叫.....綠。野行還是什麼的。」

「野....行?」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拿出手機,撥了一組號碼,便奪門而出。

陰暗的角落裡,黑羽楓輕輕笑著,

原來,看似冷酷的風紀委員長,

也會因為朋友而在這麼晚的時間出門嗎?

「野行。」

「啊,寒!你來啦!」

「找我有什麼事?」

「記得夢魂 闇嗎?

「闇?她怎麼了。」

水藍色的眸子盯著翠綠的瞳孔,

不解,

那個好靜,有時又呆的有點可愛的,

那唯一能讓自己的心房敞開的......她?

「她到學園裡了,身為風紀委員長的妳,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我是不知道啊。」

含著蘇打冰,懷裡的小貓「白影」則頗有興趣的喵了一聲,

「是闇系的喔。」

「闇.....系?

哥哥最難纏的敵人--亞風爐照美那系?

「野行,謝謝你告訴我。」

「不會啦!我要回去了,不然要被你罵了呢。」

*

隔日,是各系學生一起上課的日子,

所有學生都找好位置後,

的視線不斷四處看著,只為找到夢魂。

「哇啊啊!妳就是涼野的妹妹嗎?我是火系的翔翼 音龍,教我冰系魔法好不好,教我~」

「學園裡是不能兼修的。」

淡笑,看著一臉興奮的翔翼,

一瞬間,翔翼俊秀的臉,有點失落。

「好吧。」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沒關係啦~」

待翔翼離開後,繼續找著夢魂,

「闇!」

夢魂轉頭,

一如往常的大波浪捲,紅色眼瞳,

就是要找的她。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