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雲他,竟然會被打敗,我不相信.....」

涼野在熾雪面前,眼神空洞的說,

「涼野,別這樣,這不是南雲的錯啊,是豪炎寺太強了。」

「是啊,哥,夏冬學長說的對,不是南雲學長的錯啊。」

涼野猛然抬頭,

「熾雪,」

「怎?」

「你對寒感覺如何?」

「幹嘛問?」

「說就對了。」

「不錯啊。」

「嗯.....如果你喜歡她的話.....我可以成全你們。」

「噗----」

想說沒自己的事就喝點水的寒,聽到這勁爆的發言,一不小心就把整口水噴出來,好家在附近沒人,不然.....

「哇哇哇~」

「好好喔~」

躲在暗處的犬神和星野叫著,

一仰頭,

不小心撞到一位穿著和服的風系學生,

「對不起!」

「下次小心點喔。學生會長,編輯。」

「你叫什麼名字?」

「冰風 櫻蘋。」

「櫻蘋啊,真好聽呢。」

「我走了。」

冰風揮袖而去,犬神和星野則繼續「觀察」。

「哥,你在給我說什麼啊!?

「是啊,涼野,你說什麼啊?!」

兩個臉爆紅的人這樣說,

「事實。」

碰!一聲巨響,咱們犬神樂昏了。

「哥,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對。」

熾雪附和著,臉紅的看著一臉淡定的涼野,

喵的,說出這話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啊啊啊!

「我爸媽那我會講,就放心的把寒抱回家吧。」

「不要隨便幫我定終生大事啊啊啊啊!」

「對嘛。」

碰!又一聲,星野也樂昏了。

涼野,你一定被下藥了對不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