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嘛?就是這樣!讓我更能擊潰你!!!」

「去死!!」

涼烯一弓身子高高跳了起來,千夜寒只是輕輕的"嘖"了一下,然後................

「不見了?!」

「在這呢。」

千寒模仿著涼烯的樣子起跳,然後穩穩的趴在了水晶燈上,刀刃準備刺進涼烯身體的剎那-----

"寒我......不行了......我無法承受契約之力的束縛....."

"小千....那我出去囉?"

"嗯。"

「嗚.......」

「哥!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焰烯在一瞬間回復成人形,接住了自水晶燈上墜落的千寒。後者似乎是失去意識了,連掙扎都沒有就這樣乖乖的讓他抱。

「哥......都過去了......輕輕放下吧.....而且你這樣傷到千寒也不好,也有失你的威嚴啊.......」

輕輕撫上涼烯的左臉,遮住傷痕的頭髮,焰烯在涼烯耳邊低語著,像是咒語般,涼烯冷靜下來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但是這傢伙的裡人格很討人厭呢。」

「我喜歡他的表人格,蠻可愛的。」

「哼。早就知道了,想都別想。」

「呃.......」

千寒扶著發疼的後腦站了起來,眼前是焰烯有些擔心的臉。

「沒事吧?」

臉好燙頭好痛......發生什麼了??我是戰器可我也不知道戰器也會發燒......

「沒沒沒沒沒事!!謝謝你的關關關心!!」

像是逃難一般,千寒頭也不回的奔向自己的房間,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下,不然一定會.....。

「千?怎麼不去客人那邊?」

「小、小橙我有點不舒服先回房休息......」

橙葉搖了搖頭,走向會客室,身後還有一位男子跟著。

「音龍?!」

「涼烯!我好想你~~~」

 「你怎麼在這?」

「國王......要他也跟我們住.......」橙葉不懂,要找也找女的跟自己一起住,為啥偏偏要自己當萬叢草(男性)中一朵花(女性)??

「對呀!」

嵐痕.音龍及嵐痕.雷影,新......房客。音龍也是個將士,同時也是涼烯的伴侶。

「橙葉閣下,您的戰器是?」

音龍問了這問題,橙葉才驚覺千寒一直沒有出房間。

「真是失禮了,我去看一下。」

焰烯看著橙葉離去的背影,一種不好的預感不斷的蔓延,於是跟了上去。

「嗚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

千寒的悲鳴穿透了整間宅邸,橙葉衝進了房間。

「千!」

「小、小橙........這裡好黑我好害怕......一閉上眼睛就要被吞掉了........救我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橙葉從未看過如此歇斯底里哭叫著的千寒,她認識的千寒,是個傻里傻氣卻十分可靠的孩子......在他臉上幾乎不會有眼淚流過的痕跡存在的啊........

「千!怎麼了,冷.........千!你的手怎麼了?!!!」

「救............我..........求你們不要再虐........待我了........嗚嗚嗚好疼.......」

語畢,滿身自殘傷痕的千寒便倒了下去,如一尊過分細緻的玻璃玩偶般沉睡著,乾裂而蒼白的嘴唇下,鮮紅的血液流動著,似乎想衝破那最後一道防線;半閤著的眼皮下有著他失眠多日的證明;眼角的淚痕明顯到方才和他起過爭執的涼烯都忍不住心軟,緩緩拉著焰烯到床邊。

「千........你的過去........到底有多麼慘?為何要一人承受啊笨蛋!!!就連我也不相信嗎?!」

-TBC-

...........對不起這篇我拖了很久,下一篇會有R!!!不知道做為補償可以嗎?XDDD(如果寫不出來或寫得很爛也請包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