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揚的古典音樂、飄著熱氣的紅茶,加上一組極為奢華的沙發,這裡是烈羽國最強女軍官百楓 橙葉的房間。

「小橙你要的敵軍資料來.....噗哇啊啊啊啊!!!!!!!!!」

而每天都會讓這美麗的房間得重新打掃至少三次的,就是橙葉的契約戰器之一,百楓 千寒.......別看這名字酷酷的有姓氏,事實上和本人差別極大.....沒錯,千寒是個笨手笨腳的戰器,據橙葉所言,自簽下契約至今,不知道搞壞了幾次廚房,因此被下令嚴禁進廚房,連點火都不准。

「千,你這樣下去我會從女軍官瞬間變成製造連環爆炸案的主謀。」

「呃.....」

「不過,資料整理得不錯嘛。對了,你和我一起去迎接一下狼煾列克的伯爵吧,他要來這裡一起住。」

誇完千寒的一瞬間,橙葉好像看到千寒感動的淚水。

「好啦.....但有肢體接觸的話.....還是老話一句,好噁心,快結束這令我反胃的事情。」

話音剛落,僕人便來稟報那位伯爵的到來,橙葉依舊是一身白色軍裝,下樓迎接「那位伯爵」。

「歡迎。我是烈羽的女將軍,百楓 橙葉。」

「謝謝。我是狼煾列克.涼烯。」

話不多的兩人隨後進了會客室,千寒難得正經八百的在橙葉身旁坐著,但好奇的目光卻一直放在涼烯及他的戰器,狼煾列克.焰烯的身上。

「咳,想問一下那個黃頭髮的,為啥要一直盯著我?」

似乎是有點不習慣那電死人不償命的雙眼一直盯著自己,焰烯在橙葉離開去辦國王給的緊急命令時忍不住發問。

「眼睛的傷痕,怎麼來的??」

無心的一句話,千寒不知道這話會引起差點毀掉宅邸的騷動。

「給我閉嘴!!!!!!!!!!!!」

 涼烯朝著千寒咆哮了起來,一拳往千寒揮了過去。

「喂喂,可別小看我啊,這樣我會很困擾的啊。」

手裡的太刀閃著如太陽般耀眼的光,而名字和這道光完全成對比的千寒,正有些嗜血的笑著。但是眼裡絲毫沒有半點笑意,反倒是帶上了一絲絲的厭惡。

「焰烯,戰器化形態!」

「等.....」

雖然想反抗,但是敵不過契約的力量,焰烯只得乖乖化為狼爪準備出戰。

「鏗!」

「真不好意思,我可不像普通戰器一樣有了主人實力才會加成,我是因為雙重人格的關係啊。」

「你!」

雙眼化為血紅,涼烯開始憤怒的低吼著。

"哥等等,他是雙重人格!!現在這個人格很強,不需要主人就能打倒你啊!"

透過心語,焰烯以為阻止了涼烯的行動,但......

「管你是雙重人格還是什麼的,給我去死!!」

-TBC-

二貨廢言:

哇哈哈我終於趕出第一篇啦ㄎㄎㄎ

就算第一章出來了大家還是可以填單喔^  ^(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