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文之前,先和大家道歉....................我果然打不出R文!!!

正文下收.............

 

 

01. 

早就無法忍受這種情緒、那總是在名為崩潰的懸崖上走鋼絲的心.........終有一天,還是會墜落,毀壞並且粉碎的吧?

「喂,沒有戰器我會很困擾,所以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多簽一個戰器的,忌妒的話就快醒來。」

橙葉為千寒蓋上了被子,從昏迷開始,已經過了快兩年,涼烯和音龍也回到了自己家裡,宅邸頓時有些空虛。橙葉因為戰鬥上的不便而暫時性的和「死神鐮」闇夜簽下契約,而闇夜就在橙葉身旁端詳著千寒。

「主人,那就是,您的戰器?我認識他...........」

「啊,是嗎?對了,現在我簽了你,所以不用擔心我會顧此失彼或偏心什麼的喔。還有,想走的話說一聲,隨時都可以。把這當作自己家裡就好。」

一向不喜和任何事物有交集的闇夜淡淡的笑了。

「但是啊,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契約者,其他人若是聽到戰器要走,絕對是以契約之力加以束縛吧。所以我不離開。」

「謝了。還有,以後叫我橙葉就好。而且,你將來的名字是百楓 闇夜。」

「..............橙葉,謝謝。」

青髮男子對著橙葉笑了,橙葉突然想起了床上的黃髮少年每次展開笑顏的模樣。

吶,再笑一次給我看吧。求你了。

02.

反覆的欺壓、鞭打、凌辱.................吶,我可是受夠了。全都去死吧。我睜開眼睛後,你們的死期將至。

「哼嗯.............」

細微的悶哼引起了橙葉的注意。

「千!你醒了?!太好了............」

「呀咧,闇夜,你也和橙葉簽契約了?看來目前是不太需要我了呢。」

幻化出自身刀刃,千寒直接一把割去了兩年來因昏迷而一刀未剪的黃色長髮。

「等、千............」

「別過來。接下來的事,我要自己來。所以橙葉你.........不要管。」

闇夜拉住了正要離去的千寒。

「怎樣?」

「你給我待著。」

「怎麼,有了契約主就跩起來啦?別忘了當年我在那群畜生手中時你也是共犯。」

「不是那樣、我...........」

「"因為當時是其中一人的戰器而無法替我求救"?還真的以為你在演戲啊你這混帳!」

憤怒的甩開了闇夜及橙葉拉著自己的手,千寒頭也不回的大步走出宅邸。

「............闇,告訴我千和你之間的事。」

「.........是,主人。」

橙葉很後悔為什麼自己沒有關心千寒的過去,要是自己關心的話...........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了吧........?

03.

和千寒相遇,是因為自己和他在同個地方出生的,戰器和人類的出生方式不同────但至今沒人知道他們是怎麼降臨於世的。

闇夜和千寒一直是一起生活,如同生命共同體一樣。一直到了十五歲那年,出外的千寒突然人間蒸發了,闇夜四處找著,卻一無所獲。兩個月後,陷入絕望的自己也和一個名為雨彌的粗獷男人簽下契約。但到了雨彌的住所時,闇夜愣住了。

「哈啊........不要了.......小闇......你在哪裡.........我好害怕...........嗚嗚嗚嗚........」

雖然是過於嘶啞卻又甜膩的呻吟,但闇夜仍是聽出來了,是千寒的聲音!

「寒!」

「死奴隸,被我們上還在叫別人?!我搞死你!」

「唔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闇夜看見了,看見了千寒一絲不掛得被男人們包圍,卻仍想逃離的決心,以及想要被自己拯救的眼神。

「小闇救我!!!!!」

聽到了那樣的話語,闇夜本想驅離那群饑渴的野獸,但是當雨彌兇惡的臉在自己眼前時,他膽怯了。

「我.........」

一轉身,闇夜衝出屋子,並自行破除了契約。千寒突然笑了起來,而且笑的十分燦爛。

但,他的心早已悄悄住進了新的一個「他」,而且十分強大。

在雨彌色氣的笑著並在千寒因為毫無進食而虛弱的變回原形的刀柄上烙下七道痕後,那個「他」突然操控早已無法動彈的身體,硬是化為人形,逃走了。

 

 

 

 

如果我的不幸是別人的幸福,我會親手毀了那些阻擋我得到這小小幸福的人渣。

TBC.

某寒廢言:

終於是擠出第三篇了~~對於無法打出R這事還是很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