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

本大爺之所以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沉浸在畢業的痛(?)中,所以沒發文(掩面)。

突然想寫長篇小說,所以...................我要來寫。(f*c*這啥爛理由?!

好廢話不多說,來看單單要填什麼:

1:名稱(最好以日本名為主)

2:專修科系(如冰,火,風,雷,霧,闇等,大家可以自己加,但不要超過十項呦~)

3:個性

4:外表(能詳細一點當然最好,法杖的外表也要描述)

5:必殺技(至少三項,最多六項,種類有必殺,攻擊,防禦,迷惑,監察及修復)ps:大家要記得註明種類喔

6:性別

7:專長(三項)

8:年齡(11~17)

因為我能力有限,所以只能寫15~20人,真的很抱歉

但是內定名單包括我自己已經有六人了喔~

分別有閃電狗狗,小冬,闇。墮落之神,嵐。幻境之界和星。恆之愛戀(別打我)

但還是要看你們的意願喔~

每個科系都有首席(最強的人)

而這是我想出來的首席們

冰:涼野風介

火:南雲晴矢(後來被豪炎寺修也取代)

風:風丸一郎太

闇:亞風爐照美

霧:基山廣

以下是寒的化身:

涼野 寒

專修科系:冰系

個性:有點冷淡,因此與涼野很合得來(和涼野是兄妹關係)

外表:冰藍色短髮,眼睛是水藍色的,一身夏天版的戰鬥服,不時叼著蘇打冰,肩頭上總趴著一隻小貓,白灰色狙擊槍為法杖外貌

必殺技:噬魂暴雪(必殺),冰晶回魂(修復),幻雪極光(迷惑),堅冰盾(防禦),冰鏡留影(監察),冰雪破(攻擊)

性別:女

專長:吃冰,吐槽,監視

年齡:13

請大家多支持,有意見歡迎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