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度低,角色崩壞悲文有,不能接受請按X

 

[那個,我要去茂人家寫暑假作業囉!]

[去吧]

我簡單的應了一下,

看著你跑出去的背影,

我不禁有點起疑,

暑假作業可以問我啊,

為什麼.......你只找厚石?

甩甩頭,我想把腦中一大堆不祥的預感甩掉,

但好像失敗了.......。

[叮咚~]

我跟在你背後來到厚石家,

[誰,誰啊?哎喲,晴矢不要這樣~]

不要.......怎樣?

厚石的聲音聽起來很喘,

[終於要開門了嗎,兩位。]

看見你和他衣衫不整,氣喘吁吁的樣子,

絕不是只有暑假作業這麼簡單!

[風......介?]

啪!

你撫著臉,

[風介?你聽我解釋!!]

[解釋?哈哈哈!]

我瘋狂的笑了,淚卻不停流出,

---我,一直都被騙了。

今年夏天,是我們分手的季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