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度高,角色崩壞有,不能接受請按X


視角:南雲晴矢

我一直以為,風介什麼都忘了,

原來,「足球」,他一直都記得,

踢完球後,我們吃了午餐,

便和基山他們會合,準備回公寓,

下了山,走到路口,

一輛卡車又經過我們眼前—

「啊—我的頭、好、—啊—」

風介突然抱頭大吼,

「你沒事吧!」看得出來,我慌了,

而基山和綠川也是如此,

「嗚啊—」

他嘶吼著,連路人都看著我們,

我本來想說:「喂!看什麼!」

但看到風介痛苦的模樣,只得作罷,

畢竟,風介比什麼都還重要,

基山和綠川不斷叫著風介的名字,想讓他保持清醒,

但,沒用,

「哇啊—」

在最後一聲慘叫後,風介軟倒在地,

一位好心的路人撥了119,

看到風介又被送進醫院,我好心痛,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比較好,

只能等待「奇蹟」的降臨……

或許風介醒來,就會恢復記憶,

又會叫我鬱金香笨蛋,

又會逼我去買冰棒給他吃,

又會,又會……

眼淚,為什麼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南雲君,涼野君他醒了喔!去看看他吧!」

我走進病房,

風介正悠閒的坐在床上,

一切,都好熟悉,

「呦,鬱金香,還真難得看你流眼淚呢。」

「風、風介?」

我不確定的喚了他的名字,

「你回來了!風介回來了!」

我撲過去,緊緊抱著他,

「很熱,混帳給我放開!」

「為什麼不聽我的話,你說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生氣了,

「…對不起,晴矢,我回來晚了。」

「現在,現在你才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

風介道著歉,我直接吻上他。

風介,不管怎樣,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出去了喔,

會守護你,直到…永遠。

(FIN)

-----------------------------------------------------------------------------------

後記:

看了好多文章,

我才有感而發QwQ,算可喜可賀吧!

兩篇加起來應該破一千字了呢!

一大突破啊~

by寒。幽冥之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