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度中,角色崩壞有,不能接受請按X

 

視角:涼野風介

那天,我為了買冰,不顧晴矢的阻擋,在雨中前進……

明明是紅燈,為什麼那輛卡車會衝過來?

「嘰—碰—」一聲,我失去了知覺……

醒來時,我身旁坐著一個紅色頭髮,金色瞳孔的人,

頭上還頂著一個可笑的鬱金香,

「你是誰?」

我不認識他啊?為什麼他會搖著我肩膀,

激動的叫著:

「風介,你不要傻了,我是南雲晴矢!晴矢啊!風介……」

見我沒反應,南雲放下手,起身衝出病房。

一會兒,另一個紅髮和抹茶色頭髮的少年跟著南雲一起進來,

醫生也跟著進來,

「涼野!」「涼野君!」「風介!」

那個叫基山廣和綠川龍次的人跟著南雲叫我,

醫生拍拍他們的肩,要他們安靜,

「涼野同學,請來做一下檢查。」

檢查結果出爐—

「你的記憶出了問題……」

「簡而言之就是『失憶症』,對吧?」

「呃…是。」

怎麼、怎麼會,我,真的失憶了嗎?我不想啊!

幾天後,我出院了。

南雲帶我到一個我不知,不,要說「忘記」的地方,

「這哪?」

「外星學園啊!」

「加賽爾大人!」三名女孩往我這奔來,

加賽爾?是叫我嗎?

「喂,可拉拉,莉奧妮,艾希,過來一下」

「呃,是,潘恩大人。」

原來,可拉拉,莉奧妮和艾希「曾是」我記憶的一部分,

但在那車禍中被我忘了吧!

「什麼!怎麼會…加賽爾大人…」

呵,我自嘲的笑了,

看來,她們也知道我失憶了……

「哪,風介,」

「嗯?」

「我們…來踢球吧!」

踢球?我會嗎?就算會,我,也忘了吧?

南雲換了一套球衣,紅的,也拿了一套藍的要我換上,

比賽開始,

南雲控球經過我面前,

我起跑,微涼的風使我閉上眼,

再開眼時,球…到了我腳上!

太好了,原來我還有記得的事!

「極地衝擊—」

球飛進球門,

南雲興奮的叫著:

「你沒忘記足球,太好了!」

我笑了,

看來,「恢復記憶」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太漫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