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南雲 晴矢

「風介。」

「幹什.....」

沒幹嘛啊,我笑著看著你軟下來的身軀,其實我只是用基山給我的麻醉劑打進你體內而已嘛。

風介,我要你在今天陪我,喔不,是永遠,不論生死。

***

「呃....」

「風介,醒啦?」

「晴矢....你發什麼神經!?放開我!」

好吵呢。我把手搭在你的脖子,然後.....

用力掐住。

「咳咳.....放、哈啊、放開.....哈嗯.....放........」

果然,不講話的你才是最好的。

看到你臉色開始發白,我才鬆開手,

「風介,不想死的話就麻煩閉嘴一下唷。」

「呼呼呼.....」

呀,脖子被掐的確不舒服啦,所以不好意思囉。

「晴矢.....你到....底要幹嘛?」

「風介,有沒有人看過,你銀藍色的頭髮,變成紅色的樣子?」

「什麼意思?」

「就是這樣。」

風介,這可能會很痛,你要忍耐一下唷。

我揪住你的頭髮,往牆上用力敲了幾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不是要你閉嘴了?

「風介,痛嗎?」

「為什....麼,要這樣?」

「嗯....因為風介是我的。」

語畢,我又把你的頭往牆上撞。

「啊,太用力了。」

我仔細的看了看,你額前的頭髮完全變成了像我一樣耀眼的紅,而你早就又昏死過去。

再等一下吧,等你醒來。

「哪風介,不要以為你在裝昏我不知道。」

你訝異的表情我盡收眼底。

「唰。」

我拿起小刀揮舞了一下,

割在你雙腳的......這好像叫什麼阿基里斯腱?

啊隨便啦。

「啊啊啊啊!」

「醒啦?」

我拿起刀、刺進你的.......沒有要殺你,不要在意,刺進枕頭裡。

「晴、晴矢,放過我......」

「不要。」我抓起球棒,往你的頭敲了十幾下,原本掙扎的你,一下子沒了動靜。

很好,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吧。

我再次拿刀,刺進了胸膛,

「晚安,風介。」

睡吧,不要再想了。

-END-

後記: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要寫R18,但一不小心就....

狗狗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