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

靈感來自戀醬

 

「請問是周防尊先生嗎?這是由……吠舞羅全體寄給您的包裹,請在這裡簽名!」

 

周防蹲了下來、端詳著超大型的紙箱。

 

「周防尊不準簽!我說不準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紙箱動了起來,可憐的送貨員被這毫無預警的騷動給嚇傻了,周防只是淡定的壓住了箱子,然後在箱子上豪邁的簽了名。

 

「喂你幹嘛?!放我下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應該是平靜無波的嗓音像是要哭出來似的顫抖著。
沒錯,箱子裡的騷動來自青之王、宗像禮司。

 

***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伏見說什麼要申請和自己一起去一趟吠舞羅,然後兩個人到了之後 ………之後怎麼了宗像也不是很清楚,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紅色浴衣(應該是)被綁在了這個紙箱裡。外頭很明顯的就是伏見和八田在笑著竊竊私語的聲音。
『伏見你這內賊竟然跟八田串通好了!!!果然是夫妻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回憶到此就結束了,宗像滿臉通紅的被周防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走開。我不要再看到你。」

 

「是嗎,但是我還想再看你呢。」

 

「唔………」

 

赤之王和青之王的遊戲、現在才開始呢 。

 

-Fin-

嗯,很好。我會寫尊禮了!!!!!!戀醬恭喜我好不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ホ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